闲谈莫论他人非

鹦鹉是本体,没脸没皮的小家子气疯癫二货

头像人设来自:@北茶優
背景来自:@yogin幺了个菁

拥你入眠

那什么,刀子我先放一放啊,有点不好写。。

*现代温馨向甜饼,短的

正文

“今晚要加班到很晚,你先睡吧。”电话里穿来宋岚柔和的嗓音,“不用等我。”待晓星尘挂断电话,他举起手机,嘴唇覆上通讯录首位的那个名字。

“啧啧,苦逼岚。”晓星尘盯着手机出神,随即摇摇头轻叹一声,将注意力转移到幽幽发光的电视上。

深夜已到,满天繁星缀满苍穹,千万米下的人间静悄悄的,汽车的鸣笛声也消失殆尽。家里的波斯猫戴安已经睡熟了,毛茸茸的大尾巴将小短腿覆盖得严严实实。头顶的日光灯发出橙黄色的暖光,照在晓星尘困倦的脸上。

有些孤独。

“讨厌,坏蛋子琛…”晓星尘不悦的暼着眉,喃喃自语着,戴安动了动耳朵,并没有听主人说的什么。晓星尘抱着膝盖,嘟起嘴,靠在柔软的沙发上,偏过头盯着门,等待它打开。

不到几分钟,静谧的屋子里响起了不大的鼾声。


“咔”,门响了。

宋岚蹑手蹑脚的踏进屋子,掩上门。一眼就看见沙发上一大一小两个睡得正香的团子。晓星尘抱着膝盖蜷缩起来,单薄的白衬衫微敞着,露出精致的锁骨,他靠在沙发上,发丝凌乱得遮住了双眼,眼下的长睫毛颤动着。宋岚伸手过去,探到那白皙的皮肤泛起丝丝凉意,“大半夜的也不盖被子。”宋岚心道,抓起一旁米白色的绒毯往他身上一裹,一把抱起,让晓星尘靠在自己肩上。

“嗯…”晓星尘轻哼一声,宋岚立刻停下动作,屏住呼吸,生怕怀里人醒来。“子琛…是大坏蛋……”晓星尘动了动嘴唇。

嗯??原来在做梦

宋岚俯下身听晓星尘继续呓语。我怎么坏了?你说

“明天,成为情侣三周年…你要是不表示表示……我…断子绝孙脚…踢死你”

……

宋岚一阵恶寒,下意识的夹紧裤裆。他无奈地摇摇头。好,你说明天我怎么表示?

“亲亲…”晓星尘继续胡乱呓语。

宋岚压低声音轻笑一声,凑近晓星尘的嘴。

“喵~”坐在一旁的波斯猫早已看不惯这吵醒他的第二位铲屎官,向正准备偷偷干坏事的宋岚发出警告。“嘘。”宋岚对猫比了个手势。无奈小肥猫叫得更凶。

“喵!”

……嘿我这暴脾气
你主人晓星尘下了命令,我跟他香一个怎么了?

宋岚不由分说,提起猫颈皮,不顾手里波斯猫怎样挣扎,板着脸将猫仍出房门,嫌弃地拍了拍手上残留的猫毛。回到晓星尘身旁在他脸上“啵”了两下,抱着他回房间去了。

晓星尘咂咂嘴,翻了个身。宋岚撑起胳膊,左手有下没下地拍着晓星尘的肩,仿佛哄小孩子睡觉。

“晚安,星尘。”宋岚再次厚脸皮的吻了吻晓星尘的唇角。

END
__________
宋岚举起手机,嘴唇覆上通讯录首位的那个名字。
紧接着,电话又回拨了hhhhhhh我好烦啊哈哈

顺便跟大家唠嗑
我先不要脸地甩一份宣传单。之后会写一篇现代paro《匿名用户》,中间虐,两头甜,虐星心,虐岚身的文。本来不打算写长篇的,回去看了下《游园惊梦》,简直惨不忍睹,打击有点大啊。但是万恶的脑洞不允许我写成短篇。之后我打算就专心写这一个长篇了。完结之后再发,所以可能要等到暑假╮(╯_╰)╭。。。唉,升学难啊,开学就忙了,正值关键期,不可能花太多心思在写文上。还有一两个短坑,我尽量快一点。我爱双道我爱双道我爱双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篇好印景,好晚了呀,我睡了。各位晚安。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姀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