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莫论他人非

鹦鹉是本体,没脸没皮的小家子气疯癫二货

头像人设来自:@北茶優
背景来自:@yogin幺了个菁

洁癖病也要谈恋爱

*神经病的产物

*三段式(???)

 

01

洁癖病也要谈恋爱之岚妹儿的少女心

 

系里会转来一个新同学,宋岚对这位男神级别的人物早有耳闻。当晓星尘走进教室的那一刻,宋岚的小心心着实中了一箭

 

太干净了

面若桃花,呵气如兰。白皙的皮肤外套上一件薄衬衫,姣好的五官加上金属边框眼镜,国真是男神。

 

”哟,系草,坐不住了啊?“宋岚一旁的同学乐得用胳膊捅了捅他。

是啊,坐不住了

”没事放心,再帅的帅哥也没你宋岚帅。“

 ......同学你完全抓错重点了好吗

”你好,我叫晓星尘。“晓星尘径直向宋岚走过来,”宋岚同学是吧?“ ”是......“宋岚直愣愣地看着晓星尘,突然发觉有些失态,连忙收回眼神,并未捕捉到晓星尘隐晦的笑容。

天呐,老夫的少女心膨胀了

02

洁癖病也要谈恋爱之霸道子琛爱上我

 

遇到这么好看的人,高冷的千年冰山终于要化了。

情景1

”星尘,你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

不行,太变态了

情景2

”哎呀星尘宝宝快到宋哥哥怀里来~“

不行,更变态了

情景3

”晓星尘,我喜欢你,今天你敢拒绝我我今晚就办了你。“

......原来我一直就是个变态啊

宋岚觉得自己从未如此失败过

 

”子琛?“晓星尘走进教室,一眼看见蹲在地上画圈的宋岚,”你怎么在这儿啊?晚饭吃过了吗?“他拍拍宋岚的肩。

宋岚站起来,一把抱住他,将他摁在墙上:”星尘...你能接受我喜欢你这个事实吗?“话还没说完,宋岚就把头埋入他的脖颈,像委屈的小兽。

”呜......“

晓星尘被他这举动给逗笑了,傍晚夕阳的余晖照进空旷的教室,将两人的校服染成金色。

”子琛,你还不够霸道啊。“晓星尘手指摩挲着宋岚柔软的发丝,”我也喜欢你。“

 

 

03

洁癖病也要谈恋爱之原来他是老司机

 

”星....星尘!使不得!使不得!!!“

这是晓星尘第1653次拉宋岚的裤链。

”子琛难道不喜欢吗?“晓星尘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宋岚耳边,骑在他身上越来越放肆,”宿舍快关灯啦,原来子琛睡觉不脱裤子的?“

宋岚快被吓哭了

原来我爱上了一个老司机......我对明月清风一无所知

 

---------------------------------------------------------------------------

果然是神经病的产物【望天】垂死挣扎

怎么办......越来越Low了呀

评论(14)
热度(65)

© 荷姀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