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莫论他人非

鹦鹉是本体,没脸没皮的小家子气疯癫二货

头像人设来自:@北茶優
背景来自:@yogin幺了个菁

【双道长】棋逢怼手

标题又名:这个学长有点兽

*没试过这种校园向段子,写着玩儿(我会被打吗)


正文


“这么大的太阳你们不热吗?!”学院大门不远处传来魏无羡的咆哮,右手食指怒怼头顶金乌,“你们看看,啊,这玩意儿能晒穿脑壳盖子!你们居然全员到位,一个人都没落下!”

几个学生会小成员畏畏缩缩站成一排,被魏无羡要打人的架势吓得缩成了鹌鹑,面面相觑,不知所措。

全员到位……有什么问题吗?

莫非是要故意迟到缺席不成?

小成员们的大脑正在飞速运转,只听魏无羡扯着嗓子又发话了:“你们啊,就趁着机会做作吧!新生报道,看长得正的妹子,帮人家小姑娘指个路提个包,顺带还恬不知耻地撩一把,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当学长的都是些什么心思?”

几个缩脖子鹌鹑委屈极了

难道这不是伟大的学生会成员应该做的吗?

正当魏无羡还要教训一波时,一只有力的大手糊上了魏无羡的后脑勺
 “混账,你不也来了吗?!”

江澄直接无视掉一旁齐刷刷的感激的目光,气势汹汹地把魏无羡拉扯到了一旁,恨不得再甩他两耳巴子。

魏无羡莫名其妙地揉了揉脑袋,盯着江澄道:“可我是陪蓝湛过来的啊。”

听到自己的名字,和兄长分发报名单的蓝忘机一回头,不可避免地撞上魏无羡抛过来的媚眼。

江澄揪住魏无羡衣领,咬牙切齿道:“魏无羡,你不是魏无羡,你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时大家才恍然抬头,周围的小学妹三两成群,聚在一起窃窃私语,时不时往这边看过来,发出低低的嬉笑声。

何止是魏无羡,整个学生会新生迎接志愿小组的帅哥全成了风景线。

看帅哥打架,白看不要钱

蓝忘机顶着周遭目光,不动声色地皱了眉,走上前礼貌地拍开江澄放在魏无羡衣领上的手,把魏无羡往自己怀里揽。

“不要以偏概全。”蓝忘机低声嘱咐他,“不止我们和其他人,宋岚也在这里。”

魏无羡了解,蓝忘机的意思是:其他人我不管,你不撩妹,我不撩妹,宋岚也就更不会撩妹。

杵在路边当柱子的宋岚并没有听到两人的对话,只是默默目送从一旁经过他而频频回首的小学妹们。

小两口暗地里达成共识,却听见方才才被魏无羡怼的小成员们的目光直直投向一个地方,两人顺着眼神跟过去,一个新入学的年轻人出现在视野。

“你们看他…真的,很好看啊……”

这是个分外清秀的少年,一条天蓝色牛仔裤配上一件纯白衬衫,袖子被他卷到胳膊肘,领口微微敞开,一副不经世事的模样。他茫然地探头探脑,试图寻找什么。

众多大猪蹄子正思索着如何与他搭话,就看见日常重度社交恐惧的宋岚健步上前,横在了新同学面前。

“……我没看错吧?”魏无羡左看蓝忘机,右看江晚吟,众人皆震惊。

“同学,需要帮助吗?”宋岚看了看他手里的大包小包。

这个年轻人的行李包十分朴实陈旧,看得出他的家庭并不殷实。

“啊,原来是宋学长。”他眼睛一亮,似乎对宋岚的突然出现不太意外,他白净的脸上带了笑,好像很惊喜,“学长好,我是晓星尘。”

宋岚有些意外:“你认得我?”

“是啊,宋岚宋子琛学长,学生会出了名的老干部嘛,当然知道啊。”晓星尘笑得更开心了,“有女同学给我看过你的照片,如今一看,果然和照片上的一样让人眼前一亮呢。”

宋岚:“……”

我就是你上一届的学长,我很老吗?

“诶,你看你看,忙还没帮呢就直接聊上了。”一旁吃瓜的魏无羡不嫌事儿大,拍拍蓝忘机的肩膀,趁机反驳他,“蓝湛,看来我没有以偏概全啊。”

蓝忘机表示赞同:“嗯”

“哎呀,刚进来就遇到你啦,真的非常高兴啊。”晓星尘自顾自地哈哈笑,拎了一下手提包,敛了笑无奈道,“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学校公寓在哪里……学长可以帮帮忙吗?”

宋岚从善如流地接过他的行李,高大的身躯无意间挡住不远处去公寓的指示牌,放软了声线:“愿意代劳。”

帮与被帮,一气呵成

“看看看,拐走了吧?”魏无羡兴奋地用肘子猛戳江澄,“哎!我就说,现在的学长啊……”

“禽兽!你怎么连男的都不放过!!?”江澄咆哮如狮吼,黑着脸再次糊了一把魏无羡的脑袋,顺带遵从自己的意愿,甩了他两耳巴子。

江澄用力过猛,魏无羡被他这一下打得有些懵

他一时不知道江澄是在骂自己还是在骂宋岚



“师妹啊……你居然敢骂人家宋岚是禽兽。”

Fin



学长在新生入学之际趁机撩妹,这种现象是有的,这种心思是有的。只是我们真的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学长……

纯属娱乐,不必较真��

消遣消遣,大概会有bug的

评论(1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姀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