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莫论他人非

鹦鹉是本体,没脸没皮的小家子气疯癫二货

头像人设来自:@北茶優
背景来自:@yogin幺了个菁

【双道长/知乎体】洁癖晚期能治吗?

问题:洁癖晚期患者还能治好吗?
 相似问题:掉在地上3秒钟的花生还能吃吗?

匿名题主

如题,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我竟然现在才发现他是个洁癖!我的衣服不到两天就被他拿去搓干净了,虽然这样免除了我亲自洗衣服的痛苦,但是!他连我的毛衣和羽绒服也不放过!!我快受不了了,各路神仙有什么办法吗?

评论152
 赞1043

明月清风

专业调教洁癖30年|性冷淡的洁癖不是好洁癖
 洁癖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非常荣幸回答姑娘的问题,首先,我得向你的毛衣和羽绒服默哀,可即使是这样,我还是想告诉你,你的状况比我要好很多。

我的男朋友和你的一样,也是一个如假包换的洁癖,可不幸的是,他不仅洁癖,他还面瘫,刚确定关系不久,我俩拉拉扯扯来到医院,我问主治医生:“大夫,他还有救吗?”医生摇摇头,叹了口气说:“这几天,想吃点什么好的就吃吧,别委屈了他。”当时我的心窝子就凉了,脑袋如雷劈了一般,差点哭着给医生跪下。后来我才知道,他突然想吃甜筒,又觉得太幼稚不好意思说,然后和医生串通好了。事后医生告诉我说,当时我男友瞪着他那杀气腾腾的炫酷眼神他至今难忘。

顺便提醒姑娘一句,千万不要给洁癖投喂秋葵!!他会漱口漱到昏厥!!!

嗯…回归正题,我男朋友,在这里姑且叫他宋先生,虽然他是个洁癖,但好在我治好了他的面瘫。
 姑娘,请不要嫌弃你家的洁癖,因为直到最后你才会发现,你根本就治不好他!如果你还妄想着要治他,那只能说明,你还没有挖掘到洁癖的潜在价值。

在这里,我依旧想要吹爆我的宋先生,身高人帅皮肤白,标准的外冷里热型,一身纯黑禁欲西装,百米内的雌性无一不被闪瞎(可我不一样,除了想摸他轻薄他就没有别的心思了)
 你是不知道他的身材有多……咳,不好意思,又偏题了,吹起宋先生就没完没了。

但凡是一个洁癖,他一定是一个居家好男人,正如你所说,他为你免去了洗衣服的痛苦,宋先生也一样,不过他和你家那位也有不同,自从那次我让他跪了两碗捣碎的秋葵之后,他就再也没敢动过我的毛呢和羽绒服。因为宋先生很高,所以家里大扫除时,客厅和卧室的吊灯就能很轻松搞定。每次下班回家,都能闻到一股淡淡的肥皂味道,餐桌上没有油渍,沙发的靠枕整整齐齐,还有比这更nice的吗?

如果他是一个洁癖,他也一定是一个精致boy,出门在外会随身携带纸巾,衣服熨得笔直,头发抹上少许发胶,剃须刀半年换一次,香氛也会随身携带,干净又整洁(所以养一只洁癖其实很烧钱)。晚上从来不出去鬼混,只陪你在家亲热,乖得一批。你总不会愿意自家男友整天陪你窝在家里顶着乱蓬蓬的头发一起打电竞吧?

洁癖男友会改变你的生活,他会带着你一起洗手,一起洗澡,一起滚床单……他会让你也变成一个好习惯的人。不知道你的洁癖是不是这样,亲亲亲啃啃啃舔舔舔,反正这是我和宋先生的日常,纵使他再不愿意与人接触,他也不会排斥自己的恋人的。

姑娘,不是每一个洁癖都是大猪蹄子(比如我家那位就不是),他会努力的让你变成一个更完美的人,所以姑娘,请珍惜你的大猪蹄子。

哦不,我的意思是,他对你都这么洁癖,说明他不是真的爱你,你这么嫌弃你的洁癖,说明你也不是真的爱他,你们还是分手吧。

20xx.xx.xx

评论76
 赞768

热门评论

匿名题主:你们的狗粮我吃饱了。感谢答主的指点,我已经和我的洁癖分手了,同时祝你和你的大猪蹄子幸福。
 哦不,我的意思是,你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傲雪凌霜:笑点低却不自知,这才是真正的大猪蹄子。……我的意思是,今晚我们继续。

-------------------------------------------------




段子手本性暴露,不弄些不正经的上来心痒痒,我心痒痒症治好了
 通俗文学很通俗
 我讨厌秋葵

今儿个六一,祝未满14周岁的小宝贝儿们节日快乐!

再多掰掰一句,今天听朋友说她们圈子里有几位画手太太因为熬夜太久身体出现不同程度的病症,所以在表达对太太关切的同时想告诉大家,晚上不要熬太久,早睡,尤其都是女孩子(对吗?),咱年龄都不小了,熬夜容易长皱纹……修仙伤身!!谁再敢熬夜我打爆她的狗头!

评论(41)
热度(2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姀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