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莫论他人非

鹦鹉是本体,没脸没皮的小家子气疯癫二货

头像人设来自:@北茶優
背景来自:@yogin幺了个菁

【双道长/知乎体】笑点太低有救吗?

问题:笑点太低还有救吗?
 相似问题:如何抹平即将奔三小鲜肉的法令纹?

匿名题主:今天,我再一次将我的男友揍成了九级伤残。在我误踩香蕉皮一屁股跌到地上的时候,他不但没有扶我,反而笑得开怀,在大庭广众之下,陪我坐在地上,抖得直不起身子。敢问这种笑点奇低的二百五是否可以放弃治疗?

评论648
 赞1654

傲雪凌霜

把恋人当儿子养的老干部作风|带着儿子carry全场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星尘突然的关心

在回答姑娘的问题之前,我有必要谴责一下姑娘的行为,一个大男人能够放下尊严陪你坐在厚厚灰尘的地上,已经实属不易,不管他是笑得两腿发软还是故意为之。仅仅因为这件小事对你的呆系男友施暴,未免小肚鸡肠。

希望看到这里不要不分青红皂白的骂人,我这么说自然有这么说的权力。

我家那位也是一个笑点低狂魔,认识他是在一次学校会议上,那时我作为新一任学生会主席代表演讲。正值毕业季,学生会成员大换血,会议桌上有了不少新面孔,他是其中之一,我没有拿稿单,直接脱稿讲话,可能是因为身高问题,我一站起身就瞬间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自然也免不了接受他的目光,可他唯独不一样,从我站好开始,他就一直抿着嘴笑,这种笑容我见过,以前爱慕过我的女孩都对我这样笑,不过男人我也不排斥,这个笑容持续到了我演讲结束,出于礼貌,我坐下之后对那个暗送秋波的家伙点点头,结果他直接捂着脸别过头去。

看来是害羞了,我想

直到他笑得开始锤桌子,我才意识到有些不对劲。我飞快地回忆方才演讲的各种细节,然后有些恼怒。

同学,我确定我是在演讲,不是在唱rap,你没必要笑成这样。

他锤了一会儿桌子,觉得有些无礼,又直起身子,崩着一张红脸矜持地抽搐。会议结束后他才对我道歉说,因为我头上翘起的一撮毛实在好笑,所以他没忍住。

还暗送秋波呢,送你大爷,我心里道。没来由的有些沮丧。

如果低笑点人群也分级别的话,那他应该是婆罗门那一阶层的。可以举几个简单的例子:鸡蛋煮糊了会笑,穿反了衣服会笑,就连接吻和啪啪啪的时候也会狂笑不止,可以说是十分的毁气氛。

所以姑娘,虽然你此举不妥,但我理解你,很多时候我也会选择对他一顿狂捶。毕竟,玉不琢,不成器;人不锤,笑点低。(虽然锤了笑点也低)

我的恋人有一个很可爱的名字,在这里姑且叫他星星。他是个一米八五的温柔阳光型美男子,干净又清秀,女孩子送他的情书都要一栋楼一栋楼的还。在这里不想赘述过多,他的美好只有我能拥有。

姑娘知道三棱镜吗?它可以将光折射出许多不同的颜色,低笑点人群大抵可以用它来打个比方。就拿星星为例,所有“笑”的形式可以被他的脸诠释得淋漓尽致,微笑、大笑、痴笑、傻笑、贼笑、腹黑笑、回眸一笑。

看我做饭的时候傻笑,看我更衣的时候痴笑,看我洗澡的时候贼笑。其他的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流氓一个,鉴定完毕。

于是,每当看见他贼兮兮的笑容,我都会锤他,以至于到了最后,只要他的嘴角稍稍一弯,我的拳头就条件反射似的会不由自主地抡过去。
 当然我也不敢欺负他太过,毕竟等待我的是比“被锤”更可怕的酷刑

不要认为笑点和智商呈正比,他们往往很聪明,当年高中我亲眼目睹星星把年级第一打压到了第二(我不太想说那个年级第一是我)。除非是真傻,不然他们大多是以大智若愚的姿态去面对这个世界。

笑点低的人并不缺乏幽默感,他们只是与我们笑点不同而已,比如星星就是这样,将段子填充在我的闲暇之余,不过好像绝大多数都是荤段子,我并不觉得好笑,我根本找不到笑点。于是我就成了星星的笑点之一。我其实不好笑,反倒是笑点低种族才是真正会行走的表情包,星星是个典型的例子,这个人很虚伪,出门在外总保持着适度的微笑,一回家房门一关,什么夸张鬼畜的表情都能看见。当你觉得手机存图太少,这时就只需要对准他的脸随手一拍就能搞定,虽然图片会很糊,不过勉强还能用。只要你愿意,你甚至可以直接拿着男友的表情包去微博买热度,这样全球人民都能使用他的表情包。

如果你在乎他的话,这种事情是万万做不得的,毕竟他只属于你一个人,包括他的表情包。

既然笑点低,那么他们也懂得乐观的面对生活。星星会很配合的和我一起打扫屋子,每个月买一盆鲜花回家,在我压力巨大的时候笑着往我怀里钻,偶尔也会勉为其难下个厨房做一锅原子弹,所谓幸福,大概就是这样。

当你觉得“笑点低”三个字一文不值的时候,那个爱笑的人却成为了你的无价之宝。

我的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感谢姑娘参考。

我的意思是,他已经没救了,直接放弃治疗吧。

20xx.xx.xx

评论135
 赞612

热门评论

匿名题主:感人至深,感谢答主,虽然答主一直在强调自己经常锤自己的恋人,但依旧不难看出,答主是个实在的“妻”管严,佩服你的恋人御夫有方。
 还有,我已经不打算治他了,让他自生自灭吧

明月清风:不知是以怎样的心情看完评论。原来你还知道有“酷刑”?看到那盆绿油油的马赛克了吗?风里雨里,秋葵等你。

--------------------------------

系列完结,没有上篇好看哦

待我整顿一两周

坐等第一批00后高考结束轰炸tag

评论(42)
热度(2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姀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