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莫论他人非

鹦鹉是本体,没脸没皮的小家子气疯癫二货

头像人设来自:@北茶優
背景来自:@yogin幺了个菁

洁癖病也要谈恋爱(续)

*神TM后续

*依旧神经病产物

*依旧三段式

讲真我笔下的宋晓就是三天上|床两天接吻的节奏......

这种段子产得很快

 

01洁癖病也要谈恋爱之洁癖变醋坛

 

四年大学时光一晃而过,要问同学们对在学校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异口同声——那对狗男男

当天晚上,系里的所有人聚在一起喝散伙酒。在宋岚临时离开之际,同学们决定集体灌醉调|戏晓星尘。

 

“晓星尘,毕业了你是想我还是想你的子琛?”同学甲勾住了晓星尘的脖子。

“呃?”

“晓星尘,你们俩啥时候结婚?”同学乙挽住了晓星尘的胳膊。

“噢?”

“晓星尘,趁宋岚不在你让我亲一下好不好?”同学丙环住了晓星尘的腰肢。

“啊?”

 

当宋岚悄无声息地拿着两个空啤酒瓶出现在他们背后时......

“岚哥我们错了QAQ!!你媳妇儿醉了我们就帮忙扶一下QAQ!”

 

“谢谢你们帮我灌醉他。”

“???”

宋岚抱起晓星尘回了宿舍。

 

02洁癖病也要谈恋爱之星尘很皮

 

“星尘!!!饭前洗手!!!”

“洗过啦~”

“星尘!!外套不干净!!!”

“脱啦~”

“星尘!!我自己脱裤子!!!”

“别害羞呀~”

宋岚觉得自己练就成了强大的内心

于是

宋晓结婚时

“星尘,看到那个蛋糕没?你再皮我拍你脸上。”

宋晓看月亮时

“星尘,你再皮我送你去参加探月工程。”

宋晓度蜜月时

“星尘,你再皮我把你塞到48寸行李箱里。”

“塞进去我还可以继续皮呀。”

“托运手续办好了。”

“诶诶!?”

 

“子琛,你到底要把我装哪里呀?“晓星尘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宋岚身上问道。

“我心里。”

 

03洁癖病也要谈恋爱之当冰山蜕变为火山

 

诱受太厉害,快镇压不住了。当冰山化成一片汪洋之后,活火山即将喷发。

“星尘,今晚想怎么玩儿?捆绑,蒙眼,还是道具?”

“emmmm......三个一起上吧~”

......

“弄哭你了可别喊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嗷!!!”

这算什么,兽性大发吗?
什么傲雪凌霜,什么大冰山,假的。

 

 

 

“洁癖大人,你真的会谈恋爱呀?”

“......洁癖病也要谈恋爱。”

---------------------------------------------------------------------------------

没啦......这种东西不需要文笔的0.0你们肯笑就行

头一次写出如此失败的段子qwq

之后的神经病产物系列《今天子琛不在家》。不要期待

附两张几百年前的改图。最后谢谢观看

 

评论(26)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姀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