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莫论他人非

鹦鹉是本体,没脸没皮的小家子气疯癫二货

头像人设来自:@北茶優
背景来自:@yogin幺了个菁

【双道长】Hey,我的恋人是赛车手

*欢脱向 
*国际f1赛车手岚x专业知名摄影师星 
*不写ooc我脑仁疼 
*新年的文发了发现还有情人节。。算了,这是几天前写的烂文,讲真,有些肉痛。。
各位情人节快乐~

正文 

“看!你岚哥又要开始装逼了!”晓星尘往嘴里猛塞一口爆米花,含糊道。 
“哇!我岚哥要装逼了!”阿菁抢过晓星尘手中的爆米花猛塞一口,也随之附和道。 

至于为什么在国际f1赛车联赛的观众席上吃爆米花, 晓星尘是这样回答的,他说在赛车场看宋岚飙车跟半夜在电影院看恐怖片一样刺激,阿菁与晓星尘达成共识,于是方圆四周的观众席只有他们两人抱着爆米花嘎嘣嘎嘣的嚼着。 

宋岚,f1赛车手。因为极好的身体素质,加之天赋异禀,在众多赛车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年轻的f1车手。完美的身材和相貌撩动了不少少女的情丝。可是这冰山般的模样让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赛车所到之处一阵疾风掠过,吹乱了晓星尘额前的发丝,阿菁非常默契的在大白天举起了两只荧光棒瞎几把乱挥。
“Sweetheart(甜心)! Sweetheart! See how much I love you!”晓星尘兴高采烈的呼喊惹得不少歪果仁频频回头。 

宋岚:“......” 

宋岚一个漂移差点扳断了方向盘。 

宋岚再次以惊人的速度拔得头筹,全场热血沸腾,狂呼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晓星尘早已拿着入场通行执照到赛场终点等他了。至于阿菁嘛,她独自一人离开赛场直接让欧阳子真送她回家了。 

“这对狗男男撒的粮我不吃!” 

“恭喜呀~”晓星尘递给宋岚一瓶苏打水,“我说你什么时候拿个第二啊,每次都榜首,我看着无聊。” “星尘若是想我拿第二,直接让我弃权就是。”宋岚接过水,胡乱揉了一把晓星尘的头发,跟着他出了场。 

“哇哇哇!!快看!是岚岚!”隔离带边上的姑娘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拿起手机开始各种拍。 

“我的冰山男神啊啊啊!!” “诶,他旁边那位是谁啊?好帅啊!!” “北极大大晓星尘啊,岚岚的每一张杂志封面海报都是他拍的!” “嗷嗷嗷!!” 

晓星尘的网名叫“北极”,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摄影师, 没有之一。最擅长拍的东西是:星空和宋岚 

因为好看的长相和温柔的性格捕获了一大堆迷妹,粉丝过千万。今天两位男神竟然同框了,迷妹不由得拍手叫好。 
“岚岚!!星星!!我爱你们啊啊啊!!” 

晓星尘朝姑娘们友好地笑笑,宋岚礼貌地点点头,随即揽过晓星尘的腰:“走吧,honey(宝贝儿)” 

顿时一片尖叫声响起 “yoooooooo~~” “原来是恋人关系!!太美好了!!” 在场的工作人员一阵恶寒。他们在尖叫声的浪潮中离开了。 

晓星尘随宋岚从迪拜到米兰辗转了半个月,如今终于肯落家了。
玫瑰精油沐浴露散发出的丝丝浓郁香味和着氤氲水汽在浴室里晕染开来,在日光灯的照射下格外的暧昧。晓星尘披着浴袍走出来,宋岚正坐在床上看报纸,晓星尘掀开被子钻到宋岚怀里,扯开报纸一角,探出一个脑袋,笑吟吟道:“下半年没比赛了,我们出去度假吧。” “好啊,你想去哪儿?”宋岚笑出声,索性放下报纸,伸出食指在他鼻梁上轻轻一刮。
“冰岛,纬度高,适合拍星轨。”晓星尘拖着腮帮子,“坐直升机吧,我载你啊~”
“你什么时候拿的直升机驾照?”
晓星尘翻了个白眼,道:“承蒙宋大侠厚爱,小生于上个月第二个周末就拿到了!”
宋岚轻笑,翻身压住晓星尘,将头顶的被子一拉,两人蒙了在里面。

“自驾游吧,你这新手开飞机的技术我不敢恭维。”他箍住晓星尘的腰,扒开浴袍咬了咬他的锁骨。“子琛你竟然怀疑我的技术!”晓星尘举起拳头狠狠揣了他一下。宋岚没有正面回答他,只凑近他的脖颈嗅了嗅。

“嗯?什么味道这么香?” “哈哈哈哈哈宋岚你好烦啊哈哈哈快放开我哈哈哈哈哈哈!”晓星尘旁边一躲。

在被子里闹了大半天,两人身上都渗出一层细密的汗珠。晓星尘撩起宋岚有些潮湿的刘海,印下一吻:“依你,就自驾游。”
……
阿菁【捂住耳朵】:隔壁房里那对狗男男好吵啊……

然而,晓星尘高估了这位赛车手的车技……当他把自己闪着银白色光晕的跑车自信满满地交给宋岚之后……

“卧槽!!宋岚快停下!!!这不是你的Formula One (方程式赛车)!!!” 
晓星尘觉得自己要飞升了,而且还是宋岚强行让他修成正果的。
“宋岚我*你大爷爷爷爷!!!”惨叫声一路尾随其后。

宋子琛啊宋子琛,你真行啊,偷偷把我的跑车引擎给换了啊?我想请问800匹马力的引擎是用来跑高速的吗???!!!

唉,没办法,我的恋人是赛车手。连人带车都栽你手里了。

END

加英文翻译注释的目的是给文章加糖= =
f1赛车手各位可以百度了解一下,总之是非常优秀的赛车手。一年全世界不超过100人。

甜…甜不甜啊……

评论(19)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姀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