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莫论他人非

鹦鹉是本体,没脸没皮的小家子气疯癫二货

头像人设来自:@北茶優
背景来自:@yogin幺了个菁

你ooc吗?好巧,我也是

自己不知道在些什么系列。。。依旧是双道专场

 好了我开始发疯了

 

天地之大,何其不有?不管是官【guan】配也好,衍生也罢,听说魔道里有一对名叫宋晓的同人西皮,我想小说中,两人的ooc一定是这样的O-o

(一)禁欲攻x诱受

“子琛。”

“......”

“子琛?”

“......”

见宋岚不应,晓星尘笑着环住宋岚的腰,将头埋入他怀中蹭了蹭。“星尘...别闹......我们还在船上。”宋岚被他蹭的有些发痒,按住他的头道。“闹什么?这样?”晓星尘拽着宋岚的衣领,踮起脚尖仰头在他脸上“啵”了一下,“还是这样?”晓星尘将手灵活地伸入宋岚腰间。宋岚僵直的身子一颤,别过脸不再看他。“哈哈哈哈哈子琛啊你太可爱啦!”晓星尘住了手,看着宋岚红透的脸颊。谁知船头突然撞上岸沿,两人猛地一晃,双双落入水中,霎时,水花四溅。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没事,爱情的巨轮会从水底浮上来的。

(二)霸道攻x迷妹受

我已经喜欢宋岚学长一个学期了,每天放学我都会在篮球场上看到他,又高又帅,真羡慕啊。有那么多女孩子爱慕他,他也并不会将区区一个我放在眼里吧......5月20号快要到了,是时候表白了,嗯......该送什么礼物好呢

520如期而至,看着教室里纷飞的情书,晓星尘背起书包独自走出教室,他落寞的走了,没人注意到他的离开。而宋岚的表白礼物终究还是没有勇气送出手。

他踱着步,不由自主地又来到了篮球场,但是并没有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他望着空无一人的球场发呆

现在他可能也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吧

直到有人拍了拍他的肩,晓星尘错愕地回过头,望见了那个朝思暮想的人,黑色衬衫勾勒出宋岚完美的身材,落日的余晖洒在他俊美的脸庞,给他镀上一层金边,宛如圣洁的天使。

“宋...宋学长?”

“我的礼物呢?”

 

(三)忠犬攻x黑化受

昏暗的白炽灯照亮了阴冷的暗室,铁链撞击发出阵阵森然的响声。宋岚瘫坐在地上,衣襟上的血渍不知染了多少层,身上数不清的细小刀伤已经结痂,周围的空气散发出作呕的霉味,夹杂着灰尘,令他窒息。

“你还手啊!我叫你还手!!混蛋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晓星尘白皙的脸变得狰狞扭曲,他揪住宋岚的衣襟,又狠狠地将他松开。“砰”的一声,宋岚的后脑撞在了石墙上,一股血腥味又蔓延开来。好不容易结痂的伤口有裂开了。宋岚皱起眉头。
许久他靠着墙起身,缓缓朝晓星尘走去。

他...那个叫宋岚的人,终于要动手了吗......

晓星尘解脱似的闭上眼。
可死亡并没有如期而至,他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手里的小刀悄然掉落,晓星尘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放声大哭,泪水浸入宋岚的衬衣,伤口开始隐隐作痛,他抹了一把满是血污的脸,将他搂的更紧。

星尘,这些年来,你有好好吃过饭吗?为什么瘦了那么多

你......放开我

我曾经失去过你,如今无论如何都不会放手了

你就不怕我杀了你吗......

没关系,反正,我已经死过一次了

 

(四)宠溺攻x霸道受

“子琛!洗碗!”

宋岚系上了围裙

“子琛!遛狗!”

宋岚牵起了狗链子

“子琛!上|床!"

宋岚解开了晓星尘的衣扣

“子琛!捡肥皂!”

宋岚弯下了腰

等等......

晓星尘就这样亲自断送了自己下半辈子的性|福

(五)奶爸攻x豆丁受

01

“星尘,叫爸爸。”

“岚岚~”

“叫爸爸。”

“岚岚~”

“叫......”

“岚岚~”

如何处理欠收拾的小孩儿?在线等,急!

02

晓星尘望了望糖葫芦,又望了望宋岚。

“星尘,糖吃多了不好。”

看着晓星尘的眼泪蓄势待发,宋岚立刻缴械投降。

“买买买。”

03

“星尘,需要我帮你洗澡吗?”宋岚蹲下身扶额看着滚了一身泥的晓星尘。

你这一脸不信任的表情是怎么怎么回事啊?我就那么不靠谱吗?

(六)衷情攻x柔情受

宋岚接到病危通知书时,差点没站稳。

“宋先生,我们已经尽力了。我知道你有多爱他,但是事实不可避免,请坦然面对。”主治医生疲倦的揉了揉眼窝。

宋岚颤抖着手,勉强在纸上签了字,走到重症监护室。心电仪发出诡异的“滴滴”声,晓星尘躺在病床上,他费力的睁开眼,看着泣不成声的宋岚,开口道:“子琛...带我离开......"
”好......我带你离开“宋岚拔掉插在晓星尘身上大大小小的管子,取下氧气罩,抱着他出了医院。

天已经黑透了,只有街边的路灯孤独地亮着。宋岚带着晓星尘来到湖边——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可是,晓星尘已经快撑不住了,他的呼吸越来越微弱,他能感受到宋岚的双手抖得厉害。宋岚的泪水大滴大滴的滚落在晓星尘脸上,他想伸手替他擦掉眼泪。可是,他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他这样做了。

”子琛,我记得我说过...我爱你......?“晓星尘道。

”知道...我知道......“宋岚哽咽着。

”子琛...你太傻了......“晓星尘用尽全力凑到宋岚耳边,口中的千言万语都化作一抹气息呼在宋岚耳旁。

”我爱你......“他说,他在宋岚脸上轻轻落下一吻。

砰砰、砰砰、砰砰......

心跳,终于,停了

子琛,早在两年前,我就换上了这可怕的绝症,那时我们刚结婚不久,我一直瞒着你到现在,不知你有没有怨过我?我只想在我生命中倒数的日子,看到你每天都幸福。如此,就足够了。

(七)腹黑攻x嬉皮受

今天宋岚发短信给晓星尘说是要开车送他回家,晓星尘下班后就在路口边等着了。突然,他玩心大起,打电话给宋岚。
“喂,星尘?”

晓星尘挂了电话。接着他又打了回去。

“喂?刚才怎么...”“哈哈哈哈子琛啊,你长胖啦,脸上的肉都可以自动挂电话啦哈哈哈哈“

“......”宋岚挂了电话。

“...歪?子琛?”

嘟嘟嘟嘟嘟嘟嘟......

晓星尘又打了过去

“歪?子琛啊?”

电话通了,接着又挂了

嘟嘟嘟嘟嘟嘟......

“歪??歪?!?!”

嘟嘟嘟嘟嘟嘟......

晓星尘摔了手机,在风中凌乱

看来今天要走回家了呢

“我晓星尘发誓!今天不neng死宋岚晚上我就睡大马路!”

(八)强攻x反攻受

“岚妹儿啊,今晚上能不能让我......”

“不能。”宋岚放下手中的报纸。

在上面?反攻?想都别想

 

唉,世界太美好了

---------------------------------------------------------------------------------------------

不知道在发什么疯hhhhh我决定不要写虐了,写得心里难受【白眼】
(七)的梗见过一个吃策瑜的太太写过,好久之前的事了,反正不是原创。
嗯。。。可以挑几个写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荷姀梓 | Powered by LOFTER